English 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2024年计算机学院复试工作安排(第1批)



  根据《成都信息工程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调剂录取工作办法》有关规定,经学院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小组研究,2024年我院本批次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安排如下:

一、复试形式及时间

1)复试形式为线下复试。

2)考生应按照《成都信息工程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调剂录取工作办法》准备资格审查所需材料

3419时—12时,在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航空港校区信达楼A311室报到。报到同时进行资格审查,请带好所需材料

3)考生逾期未报到,学院将按照《成都信息工程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办法》取消其复试资格。

特别提醒:考生应确保提供材料的真实性、准确性,所有材料均需本人签字之后提交审核,因材料信息错误或信息虚假而导致不能复试及录取,责任由考生本人承担。

二、缴费

1)普通考生120/人,同等学力200/人。

2)缴费方式为:考生利用手机微信,搜索“校园安心付”微信小程序进行缴费。缴费时间为3270-3290时,逾期缴费系统关闭。

3)考生自行在网上进行缴费,复试报到时向工作人员出示缴费结果。

三、笔试(含专业课考试和同等学力加试)

1)专业课考试安排在4114时—17时二教2207室进行(航空港校区);

2)笔试为闭卷考试。考生持加盖学院公章的《准考证》、身份证参加考试。考试全程进行录音录像。

3)开考15分钟后,迟到考生不得进入考场参加当科考试。

四、综合面试

1)综合面试时间:429时—4216

2)综合面试分组及地点见报到后学院张贴公告。

五、体检

1)考生体检工作在拟录取后进行。

2)在二级甲等以上医院体检(1寸照片贴体检表)。在学校拟录取公示期内向学院提交盖医院公章的电子版体检结果。

3)提交邮箱:1656985530@qq.com

联系老师:任老师

六、成绩公布及拟录取手续办理

1)成绩公布时间为:43

2)成绩公布方式:本学院网站

3)学校将根据《成都信息工程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调剂录取工作办法》对考生进行排名并确定本批次拟录取名单,最迟于次日向考生发送待录取通知,届时考生将收到研招网短信通知。

4)第一志愿考生仅需登录研招网查看待录取结果;调剂录取考生须在收到研招网待录取短信通知尽快接受待录取。

七、联系方式

电  话:028-85966901

联系人:任老师

八、举报监督方式

联系电话:02885966475,电子邮箱:jwbgs@cuit.edu.cn,联系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邮编610225

九、考生注意事项

1)报考非全日制专业的考生,请认真查看我校专业目录公布的学习安排时间,学校将严格授课考勤纪律。

2)计算机学院研究生复试QQ群:827780502

3)不能按学院要求完成复试各环节的考生视作自动放弃。

4430日前,考生不能以任何方式在任何渠道讨论、散布跟复试题目相关的任何信息,否则学院可以取消其复试成绩。如有问题可以咨询学院联系老师。

十、本批次复试考生名单

各专业复试考生名单(见附件1


计算机学院(章)

2024328



上一条:2024年计算机学院调剂公告(4月3日) 下一条:2024年计算机学院调剂公告(弟3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