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本科教育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第二届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新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报名通知


2023级各专业同学:

根据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全面振兴本科教育,提高本科教学质量,切实提升大学生的计算机应用能力,激励大学生学习计算机知识、技术、技能的兴趣和潜能,提高运用信息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实践能力,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新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组织委员会决定开展“第二届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新生计算机设计大赛”。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2023级本科新生。


二、作品分类与竞赛分组

大赛分设10个类(组),分别是:

(1)软件应用与开发;

(2)微课与教学辅助;

(3)物联网应用;

(4)大数据应用;

(5)人工智能应用;

(6)信息可视化设计;

(7)数媒静态设计;

(8)数媒动漫与短片;

(9)数媒游戏与交互设计;

(10)计算机音乐创作;

大赛作品内容分类及说明详见附件1。


三、参赛作品相关要求

1.所有类(组)的每一件参赛作品,必须是参赛者进校后完成的原创作品。

2.参赛作品的版权必须属于参赛者,不得侵权;作品参赛者与完成作者必须一致。

3.无论何时,参赛作品一经发现如有涉及剽窃抄袭等违规行为,大赛组委会有权取消该作品的参赛资格,并公布违规作品名、作者与指导老师姓名。

4.作品不得在本大赛的10个类(组)间一稿多投。

5.参赛作品内容中,若包含地图,地图若涉及国家当代疆域版图,请确认并提供资料证明地图以中国国家相关出版社或相关地图网站(如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网站)的地图为准,否则属于违规参赛。


四、报名和评审方式

1、报名方式:我校各专业同学自行组队参加,每个参赛队由1~3名学生组成,每队可设指导老师1人,每队只能提交1个参赛作品。

扫描报名二维码完成报名信息填报和作品提交(报名材料上传至百度网盘,虽已填报报名表但未提交指定材料或材料不全将视为无效报名),并加入竞赛QQ群936400026。

2、报名提交材料:

1)参赛报名表(见附件2)

2)作品展示与说明的演示文稿(PPT)

3)作品展示及讲解视频(不超过10分钟)

4)参赛作品(含源文件)

3、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4年1月8日。

4、作品评审:本次比赛通过线上评审,不设置答辩环节。

赛事咨询人:刘老师,电话:186 8122 1977

邮箱:jsjds@cuit.edu.cn

QQ群:936400026


五、奖项设置

第二届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新生计算机设计大赛设立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获奖比例如下:

一等奖的获奖比例(实际有效参赛队):不高于10%

二等奖的获奖比例(实际有效参赛队):不高于20%

三等奖的获奖比例(实际有效参赛队):不高于30%

说明:

各级获奖作品均颁发获奖证书,获奖证书颁发给相应参赛队中的每位学生和指导老师。

请同学们踊跃报名参加!

主办单位:教务处、计算机学院

2023年11月9日

上一条:2023-2024-1学期期末考试安排(二) 下一条:2023-2024-1学期期末考试安排(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