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本科教育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计算机学院关于拟接收曾杰等50名同学转入我院2023级相关专业的公示


根据《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本科学生转专业管理办法》(成信校发〔2019〕99号)、《关于做好2023年本科学生校内转专业工作的通知》、《计算机学院转专业实施细则2023-2024-1》文件要求,经学生自愿报名申请、学院上机考试、面试、绩点考核综合评价后,提交学院党政联席会研究决定,拟接收曾杰等50名同学转入我院2023级相关专业学习,现予以公示。

若有异议,请于2024年1月25日17:00前通过书面、电话、面谈等方式,向学院办公室、院长、书记反映(不受理匿名意见)。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并提供联系方式,以便调查核实。

联系电话:85966393  唐老师

计算机学院教务科

2024年1月22日

上一条:20232学期非计算机类《C语言程序设计B》课程重修选课与平时成绩评定事项 下一条:20232学期非计算机类《C语言程序设计B》课程重修选课与平时成绩评定事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