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本科教育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第三届“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团体程序设计天梯赛”报名通知


各专业同学:

程序设计能力是大学生利用计算机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重要基础能力。为了推进该能力的培养,同时培养学生的团队合作精神,提高其综合素质,丰富校园学术气氛,促进校内学院和专业间的交流,提高我校程序设计课程教学水平,提升学生程序设计能力,学校决定举办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团体程序设计天梯赛。现通知如下:

一、比赛赛项

竞赛参赛队以本校同一学院学生进行组队,每支参赛队由10名队员组成。选手需选择使用C/C++,Python,Java程序设计语言独立完成若干题目。

二、参赛对象

具有正式全日制学籍且符合报名要求的本科生(以报名时状态为准)。

三、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24年3月12日。

四、报名方式

有意参赛的队伍扫描参赛二维码填写队伍报名信息,队长加入竞赛QQ群:649610766。

图1报名二维码

五、报名费用

比赛全程不向学生收取任何费用。

六、比赛时间、地点

2024年3月16日13:30-16:30在航空港校区第一实验楼计算机公共基础实验室举行。如有调整将提前发布更改信息。

参加比赛请携带有效证件(身份证或学生证)。

七、奖项设置

竞赛分别设置团队奖、学院奖和个人奖。奖项设置及获奖比例详见竞赛规程。

八、其他说明

每支队伍指定一名参赛队员担任队长,完成本队伍的报名及联络等竞赛相关事宜。

本次竞赛个人有效得分成绩记入第九届“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团体程序设计天梯赛”国赛集训成绩。

九、联系方式

赛事咨询人:刘老师,电话:186 8122 1977

邮箱:jsjds@cuit.edu.cn

QQ群:649610766

欢迎同学们踊跃报名参加!

教务处、计算机学院

2024年3月1日

上一条:2023-2024学年第2学期《Office高级应用》开课通知 下一条:2023-2024学年第2学期《Office高级应用》开课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