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首页

本科实验室介绍


专业实验室

实验室共有实验用房4间,约450平方米;总资产1000余万元。拥有图形工作站、一体机电脑200余台;云服务器和存储服务器80台;计算机组成原理、单片机、嵌入式实验系统220台套。实验室承担了约50门实验课程,实验项目约250个。主要服务本专业的本科生与研究生1700人左右。年服务学生实验人机时约158000人机时。

公共实验室

实验室位于航空港校区,依托于计算机学院,长期以来承担全校计算机公共基础课程的教学,并作为计算机学院计算机语言类课程和其他院系计算机软件应用课程的上机场所,是四川省高等学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实验室始建于1985年,目前计算机公共基础实验室共有10个房间,占地约1700m2,设备资产737万元,主要设备台套数1404件(套)。实验室技术及管理人员3名。实验室为相关课程提供上机实验环境,以保证实验教学任务顺利完成。另外,本实验室还举办(协办)校内、省级、全国各级竞赛、培训等。

上一条:本科专业设置 下一条:研究生专业设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