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焦点关注 >> 正文

焦点关注

周激流到计算机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14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周激流到计算机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主任何晋陪同调研。计算机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周激流就博士点申报、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科研平台建设、学生工作等方面与学院领导班子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对相关工作提出要求并做出指导性意见。

调研座谈会现场

周激流在听取学院领导班子的汇报后,肯定了学院这些年的发展和进步,特别是学院在科学研究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对学院未来工作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一是要将人才培养作为学院重点工作,以建设国家一流专业为抓手,大力推进核心课程建设和教材建设,培养素质过硬的人才任重道远,需要整个领导班子齐心协力合作;二是进一步凝练学科优势方向、彰显学科特色,全面加强科研平台建设,着力打造学院有辨识度的标志性成果,扩大计算机学科声誉和学术影响力。三是持续加强专业教育和学风建设,加强学生的学习劲头和热情,需要学生工作和课程体系双管齐下,相辅相成,学生工作还需要加强就业指导和心理健康辅导工作,提高辅导员能力及工作效果。四是进一步加强对学院的宣传工作,加强学院在教学名师、学术成果、科研获奖等方面的宣传力度,充分体现学院精神面貌和办学特色,扩大学院影响,提高学院核心竞争力。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研究案例入选《地球大数据支撑可持续发展目标报告(2022)》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