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焦点关注 >> 正文

焦点关注

计算机学院党委召开巡察“回头看”工作动员会


11月4日,学校党委巡察“回头看”工作组组织召开了计算机学院党委巡察“回头看”工作动员部署会,巡察“回头看”第一工作组全体成员、计算机学院党委成员、教研室主任、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陈敏同志主持。

会上,巡察“回头看”第一工作组组长王晓锋首先介绍了巡察“回头看”的具体内容和要求,重点围绕“查落实、查实效、查反弹、查漏洞”四个方面开展,以及四项专项整治工作在学院的开展和落实情况。然后阐述了巡察“回头看”工作是具有的重大意义,王晓锋指出,“回头看”不是走回头路,而是首轮巡察工作的延续,是巡察工作中重要的一环,是一次政治体检,通过“回头看”,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落实,举一反三,完善学院体制制度建设,激发学院发展创新的动力,推动学院工作更好更快前进。

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陈敏同志简要介绍了2020年以来计算机学院党委巡察整改工作落实情况,以及对未来需要整改的方向进行了汇报,并对党委巡察“回头看”工作作表态发言。陈敏表示:学院高度重视本次巡察工作,全力支持巡察工作,坦诚接受监督。学院将以本次巡察为契机,利用好这次政治体检,以实事求是的精神全面梳理学院目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查找问题,正视问题,抓好落实、全面整改,促进学院各项工作更加规范、严谨,为学院的下一步发展奠定基础。

上一条:习近平: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