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计算机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支部书记专题工作会议


2022年4月20日,计算机学院党委在信达楼A306召开了2022年学院支部书记专题工作会议,讨论如何开展好党小组工作。教工支部及学生支部书记、副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陈敏主持。

陈敏结合学院各个党小组工作开展情况,指导各支部从针对性做好党员思想工作,争做先进和模范;结和学院发展制定党小组任务、开展党小组教学、科研研讨活动,促进工作落实;学习高等教育相关内容及学科领域、行业发展情况;向支部及院党委汇报党小组工作,寻求支持和帮助;开展党小组谈心谈话活动六个方面开展党小组工作,要求党建工作与教学、科研、学生工作相结合,促进教师和学院的发展。与会人员结合各党小组工作开展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

此次支部书记专题工作会议的召开将进一步促进党小组工作的有效开展,促进教师和学院的发展。


上一条:21栋党员工作站举行“民族团结一家亲,共同携手创发展”学习交流会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开展“与心灵对话,超级有爱日”心理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