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青春之榜样,你我共进步”计算机学院青春榜样经验交流会成功举行


2022年5月12日19点,“青春之榜样,你我共进步”计算机学院青春榜样经验交流会在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航空港校区4112准时举行。此次交流会由计算机学院团委书记岳旭媛老师主持,计算机学院青春榜样获奖同学,以及计算机学院20、21级同学参与此次交流会。

交流会伊始,岳旭媛老师为同学们介绍了“青春榜样”评选活动以及各位获奖同学,并邀请获奖同学上台为大家分享。

十佳青年学生/学习之星张礼望同学分享了自己大学四年的生活,他将大学生活分为四个板块:大一的体验、大二的充实、大三的忙碌、大四的紧张,同时向同学们分享了学习方法以及推荐的学习网站。

十佳团支部书记曾欣同学分享了自己管理班级的经验和方法,强调班委需“工作向上”、“学习向上”,班委和班级是相辅相成的,希望班委们积极争取班级的荣誉,以集体荣耀为自身荣耀。

十佳文明学风班级计科195班班长鄢灿锋分享了班级管理的经验。关于班级管理,他提出凝聚力是核心,凝聚力不仅利于班级管理,还增强个人荣誉感。而对于如何增强班级凝聚力,则需关心成员、多做活动,打造本班特色。

志愿者之星郑煜分享了自己的休学一年专门前往山区支教的志愿者经历,为同学们介绍了支教报名的平台、流程。要有热情、吃苦耐劳的品质,同时提升个人素质,才能成为一名优秀志愿者。

双创之星万启慧分享了有关双创比赛的内容,并向同学们推荐了一些适合计算机专业同学参加的比赛,同时鼓励同学们积极加入创新项目和团队。

交流会结尾,岳旭媛老师总结,不仅要看重成绩,主动性和自主学习能力更加重要,大学中要努力争取提升个人的机会。通过本次交流会,同学们受益匪浅,收获到学习知识的方法,明确了学习的方向,几位分享人的优秀事迹也激励低年级同学们奋勇前行。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第一期研究生学术沙龙圆满结束 下一条:2022年计算机学院研究生期中座谈会顺利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