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党建活动

计算机学院召开2021年党支部工作述职会议


2021年12月31日,为加强学院党支部的的建设,全面客观评估计算机学院各个党支部2021年工作成果,进一步发挥支部党员在先锋模范作用,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陈敏主持召开了党支部年度述职会议,学院7个党支部书记及支委委员参与会议。

会上陈敏同志从党委工作完成情况、取得成绩等方面对计算机学院2021年度主要工作进行了全面阐述。我院今年出色的完成了各项任务,各方面都保质保量完成了工作。

7位党支部书记从各个支部的职能出发,对2021年党支部开展情况进行了述职汇报,并结合这一年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方向。陈敏分别对各支部的情况进行评价并对之后工作开展给出建议。

述职后,与会支部书记及委员围绕现有工作中碰见的困难进行广泛而深入讨论。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本科支部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