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党建活动

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计算机学院师生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


为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计算机学院于421日下午在学校开展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主题活动。学院全体研究生党员、本科生学生党员参加活动。

此次知识竞赛抢答题由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组成。竞赛题目主要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为考题。参赛选手准备充分、每题必争、每分必夺,现场抢答气氛紧张热烈、场面精彩纷呈,赢得观众阵阵掌声。通过45道题的激烈角逐后,研究生第一党支部获得一等奖,研究生第二党支部、本科生第一、二支部参赛队伍分别获得二等奖和三等奖。比赛结束后,全体学生党员以支部为单位进行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学习。

同时,为让全体教师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精髓要义,进一步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计算机学院还同步开展了教师党员线上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不仅检验了党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理论学习成果,更激发了学院党员师生的学习热情,提高了大家的学习积极性,达到了以赛促学、以学促用的实际效果,再次掀起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上一条:【主题教育】计算机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 下一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书记上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