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团建工作 >> 团情快讯 >> 正文

团情快讯

关于我院三下乡团队获奖情况的通报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三次、四次、五次全会精神,引领教育广大青年学生在切实感受新中国成立70周年取得的巨大成就,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以实际行动投身脱贫攻坚,投身乡村振兴战略,勇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青春力量。

我院高度重视“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召开专题会议进行动员与部署,并与共青团金堂县委建立了合作关系。我院两支队伍于七月先后前往金堂县淮口镇开展“三下乡”活动。其中计算机学院“星火燎原队”获得了2019年度成都市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温馨家园“好服务”优秀实践团队称号。

“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已经成为当代青年学生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的有效载体,成为推动农村经济社会发展的积极力量,成为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途径。

上一条:关于我院学生会荣获成都信息工程大学2019年度优秀学生会的通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