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计算机学院第一期研究生学术沙龙圆满结束


2022年5月18日上午由研究生会组织,在信达楼B107举办了计算机学院第一期研究生学术沙龙活动。本次沙龙有幸邀请到胡靖教授和谭诗涵博士两位优秀的青年教师为同学们做学术报告。本次活动意为拓展研究生的学术视野,提高研究生学术水平。

胡靖教授分享的主题是《研究生应该如何做好科研》,让同学们充分了解在科研阶段如何选择科研方向、如何寻找科研方向的切入点、如何高效的进行实验、以及如何进行论文写作。

谭诗涵博士以自己的研究方向为主题,为研究生同学讲解图形学知识、研究图形学的意义、图形学的主要内容以及图形学科研入门。同时,谭老师也分享了切身的科研体会与心得。

此次学术沙龙的顺利开展,让同学们对如何开展学术工作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同时也了解到图形学的前沿知识,利于促进研究生进行学科交叉和学术思路的碰撞,提升了研究生对科研的热情。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开展“我爱我——给心理一片晴空”心理活动 下一条:“青春之榜样,你我共进步”计算机学院青春榜样经验交流会成功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