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学生榜样 >> 正文

学生榜样

2017年度双创之星、2018年度十佳青年——陈彦君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应用)161班学生,大学期间成绩排名一直专业前三,获得国家奖学金、特等奖学金、三好学生等荣誉,2017年度青春榜样双创之星,2018年度青春榜样十佳青年。

本科期间所获部分竞赛奖励: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第六届ACM程序设计大赛一等奖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第八届C语言程序设计大赛一等奖

2017年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天梯赛团队二等奖

第四届图灵杯NEUQ-ACM程序设计竞赛二等奖

2017年四川省大学生程序设计大赛铜奖

第十六届四川大学程序设计竞赛三等奖

2017年中国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秦皇岛)铜奖

重庆市第八届大学生程序设计大赛二等奖

2018年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天梯赛全国高校三等奖

第九届蓝桥杯大赛软件类省赛一等奖

大二加入了互动媒体工作室,参与开发按摩机器人。带领按摩机器人项目组奔赴德国柏林参加了ACM UIST人机交互领域的顶级会议。在此次学生竞赛单元中,作为中国大陆唯一入选的本科生团队,与斯坦福大学、密歇根大学、东京大学等世界知名高校的硕博士团队展开激烈角逐,最终脱颖而出,赢得现场评委及观众的赞誉,高票当选现场唯一的最佳人气奖。个人事迹在成都商报和人民日报的人民直播中广泛报道。

在校期间曾担任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学生会宣传部部长。为学校推送微信300余篇、绘制展板海报十余幅,被评为优秀部长。

上一条:2018年度十佳班长——范天宇 下一条:2017年度十佳文明学风班——数媒162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