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学生榜样 >> 正文

学生榜样

2020年度十佳团支书——张礼望



2020年度十佳团支书——张礼望

张礼望,男,汉族,2000年4月出生,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计算机学院数字媒体技术专业2018级学生。自进校以来一直担任数字媒体技术181班团支书一职。

张礼望同学在担任班级团支书期间,工作认真,尽职尽责,主动了解支部团员青年的思想和学习情况,具备一定的群众基础和群众号召力。该生在平时学习工作中一丝不苟,不仅主动承担支部各项事宜,举办各类思想政治教育活动,还积极督促班级同学认真学习,积极参加课外活动,因此支部凝聚力与学习热情有了大幅提升,班级先后两次获得“优良学风班”,“活力团支部”荣誉称号,在班级文化建设大赛中表现突出,获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张礼望同学在管理支部的同时也没有落下学习任务,从来都是以身作则,严格要求自己。他自入校一来一直保持着专业第一的成绩,学习态度端正,虚心向老师请教,课外时间多次参与企业项目开发,连续三年获得校级“特等奖学金”,“三好学生”,荣誉称号,2019年获得四川省综合素质A级证书,2020年与2021年连续两年获得国家奖学金,为班级同学树立了良好的榜样。

上一条:2020年度双创之星——人机交互团队 下一条:2020年度十佳文明学风班——计科187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