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带头人 >> 正文

学术带头人

冯翱


冯翱,博士,副教授,成都市人才计划专家,四川省学术技术带头人后备人选,四川省高校科研创新团队负责人,曾任美国亚马逊(Amazon.com)软件开发工程师和联想成都研究院资深研究员。从事信息检索与自然语言处理、机器学习与数据挖掘等,代表论文单篇被引超过300次;主持和参与多个重大项目,部分项目年增营收千万元以上;获得8项中国发明专利。

主要从事人工智能、数据挖掘和信息检索研究。分管科研、实验室和国际交流等工作。

1995-2001年在清华大学就读,获得自动化学士和模式识别与智能系统硕士学位。2001-2008年在美国马萨诸塞大学阿姆斯特分校计算机系就读,获计算机科学硕士和博士学位。曾任美国亚马逊软件开发工程师和联想成都研究院资深研究员,2015年加入成都信息工程大学。


上一条:马健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