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导师 >> 正文

研究生导师

冯丽



冯丽,硕士,教授;Email: fengli@cuit.edu.cn

科研和研究生招生方向:

1、软件测试

2、网络安全

3、人工智能

个人简介:

全国信息技术标准化技术委员会软件与系统工程分技术委员会软件质量工程标准工作组委员软件开发成本度量国际NESMA评估专家、四川省大数据中心大数据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专家委员四川省软件行业协会副理事长,四川省高科技产业化协会副秘书长

本科和硕士就读于电子科技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承担和参与国家和省级科研项目10余项,发表论文10余篇;参与国家标准和团体标准拟定10余个;授权发明专利3项,实用新型专利1项。

从事网络安全检测、认证工作,曾获得公安部、中国网络安全审查技术与认证中心的嘉奖。目前是信息安全管理体系、APP、数据安全EBS等领域的国家审核/检查/审查员;四川省公安厅网络安保应急处置技术专家、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网络安全专家。

开展机器语言处理研究,基于人工智能处理的软件规模度量智能系统获得专利授权。

目前授课:

“软件测试”,本科

“软件工程”,本科生

“网络安全”,本科生/研究生




上一条:胡靖 下一条:朱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