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本科教育 >> 专业实验室 >> 正文

专业实验室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实验室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实验室

软件开发

功能:是为软件类课程的实验教学提供基本环境。可以开设各种基础性、综合设计性、研究性实验,能够满足实验教学、工程实践、项目开发、毕业设计、等不同层次的实践教学需要。

主要实验设备:联想一体触摸屏电脑50台,配置为I7 CPU,1TB硬盘,8GB内存。

软件环境:安装Oracle,SQL Server等数据库平台,微软Visual Studio、Eclipse、.NET等开发环境,VMware虚拟机软件,Rational Rose及MATLAB等设计建模工具软件。

主要课程:实验室目前主要承担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大部分软件课程的实验、工程实践及实训任务,主要课程有:《C语言程序设计I》、《C语言程序设计II》、《面向对象程序设计(C++)》、《数据结构》、《Java程序设计》、《基于Java的应用软件开发》、《Web数据库访问技术(J2EE)》、《数据库应用技术(Oracle)》《工程实践1-4》等。

移动应用开发

功能:是移动应用开发为主、多学科综合应用相结合的专业实验室,主要为计算机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移动应用开发相关课程提供专业开发环境,以及其它课程的实验教学提供基本环境。可以开设各种软件类基础性、综合设计性实验,能够满足实验教学、工程实践、毕业设计不同层次的实践教学需要。

主要实验设备:苹果一体机50台,配置为I5 2.7GHZ CPU,1TB硬盘,8GB内存,MAC操作系统。

开发环境及工具:AfterEffect CS6、DreamWeaver CS6、Photo Shop CS6 64、IIlustrator CS6、My SQL、Notepad++、Xcode、VMware等开发环境。

主要课程:《移动终端编程》、《用户体验设计》、《Web编程技术》、《操作系统实验(Linux内核)》、《HTML5》等。

同时为数字媒体技术专业提供实验环境。

下一条:数字媒体技术专业实验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