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计算机学院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的公示



根据学校《关于在部分二级学院成立纪律检查委员会的通知》精神,按照委员候选人差额比例不低于20%的原则,在计算机学院党委各党支部酝酿提名的基础上,经广泛征求党员意见,学院党委研究决定,拟将以下6位同志作为第一届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现将名单公示如下:


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员为:戈文一、王光斌、汪曼青、岳旭媛、龚津南(按姓氏笔画为序)。

纪委书记候选人为:厉威成。


公示时间为2023年4月10日至2023年4月14日。在此期间内,欢迎广大群众以来电、来信、来访的形式向学院党委反映情况,发表看法和意见。

电话:028-85966391

电子信箱:jsjxyzz@cuit.edu.cn


                                                                       中共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计算机学院委员会

                                                                                2023年4月10日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关于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预备党员转正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