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本科教育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计算机学院2022年本科教育教学研究与改革项目暨本科教学工程项目申报公示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22年本科教育教学研究与改革项目暨本科教学工程项目申报及2019-2021年本科教学工程项目结题验收、年度检查工作的通知》( 教务发〔2022〕2号)文件中的申报要求和条件,结合学院教育教学改革规划和教师自愿申报,经学院党政联席会讨论,推荐《计算机专业基础核心课程示范教学团队建设》等9个项目申报2022年本科教育教学研究与改革项目暨本科教学工程项目项目,项目信息见附件。

教职工如对项目有不同意见,请在2022年3月16日17:00前与学院办公室李老师联系,电话:028-85966393。

计算机学院

2022年3月9日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关于第四届“教学质量奖励”候选名单的公示 下一条:2021-2022第2学期《Office高级应用》开课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