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本科教育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第十四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个人赛(软件类)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校赛报名通知


各专业同学:

为贯彻落实《中国教育现代化 2035》和《国务院关于印发新时期促进集成电路产业和软件产业高质量发展若干政策的通知》有关精神,为我国制造强国和网络强国战略提供人才支持,加快高等院校计算机、软件及电子信息专业教学创新与改革,提高学生自主创新意识和工程实践能力,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决定举办第十四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大赛连续三年入围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竞赛项目榜单。我校决定举办第十四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个人赛(软件类)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校赛。通知如下:

一、校赛赛项

个人赛——软件类

(1)C/C++程序设计(研究生组、本科组)注:分组别单独评奖

(2)Java软件开发(研究生组、本科组)注:分组别单独评奖

(3)Python程序设计(研究生组、本科组)注:分组别单独评奖

(4)软件测试(研究生组、本科组)注:不区分组别,统一评奖

(5)Web应用开发(研究生组、本科组)注:不区分组别,统一评奖

竞赛规则及说明见附件。

说明:本通知仅适用于(1)-(4)分组。(5)Web应用开发组报名及比赛时间另行通知,可加入Web组QQ群122675517了解。

二、参赛对象

具有正式全日制学籍且符合相关科目报名要求的研究生、本科生(以报名时状态为准)。

三、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22年11月25日。

四、报名方式

有意参赛的同学扫描参赛二维码填写报名信息,并加入竞赛讨论QQ群:779890653。

7501

五、报名费用

校赛全程不向学生收取任何费用。

六、校赛比赛时间、地点

2022年12月11日13:00-17:00在航空港校区第一实验楼举行。如因疫情等原因发生调整将提前发布更改信息。

参加校赛请携带有效证件(身份证或学生证)。

七、奖项设置

第十四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个人赛(软件类)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校赛设立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获奖比例如下:

一等奖的获奖比例(实际参赛):10%

二等奖的获奖比例(实际参赛):20%

三等奖的获奖比例(实际参赛):30%

说明:

1.获奖比例仅作为参考,组委会专家组将根据赛题难易程度及整体答题情况,制定获奖最低分数线,未达到获奖最低分数线者不得奖。

2.所有获奖选手均可获得获奖证书。

3.择优推荐获奖选手参加第十四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四川省级赛。

八、联系方式

赛事咨询人:刘老师,电话:186 8122 1977

邮箱:jsjds@cuit.edu.cn

QQ群:779890653

请同学们踊跃报名参加!

主办单位: 教务处、研究生处 、 计算机学院

2022年10月27日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2023年本科教育教学研究与改革项目暨本科教学工程项目申报公示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2023年本科教育教学研究与改革项目暨本科教学工程项目申报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