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本科教育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第十四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设计类)报名通知


各专业同学:

为贯彻落实《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和《国务院关于推进文化创意和设计服务与相关产业融合发展的若干意见》,加快数字内容产业发展,推动文化产品和服务的生产、传播、消费的数字化、网络化进程,强化文化对信息产业的内容支撑、创意和设计提升,推动高等院校数字媒体技术及设计类专业教学创新与改革,挖掘优秀的数字媒体类专业人才,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决定举办第十四届蓝桥杯大赛——视觉艺术设计赛(以下简称设计赛),该赛事为“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的子赛项。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赛项设置

1.正式赛道:

(1)平面设计类(海报),主题为:“连接”;

(2)平面设计类(吉祥物),主题为:“蓝桥云课”;

(3)视频设计类,主题为:“连接”;

(4)动画设计类,主题为:“连接”;

(5)UI 设计类(APP),主题不限;

2.专项赛道: 为鼓励广大高校学生增强创新意识及关注社会热点,大赛组委会特设立 专项赛道,所有参加正式赛道并符合条件的学生可免费参加专项赛道。专项赛道包含以下两类:

视频设计类,主题为:“2205”;

平面设计类(海报),主题为:“多样性”;

3. 各赛道具体要求见附件:第十四届蓝桥杯视觉艺术设计赛-大赛章程。

二、参赛对象

具有正式全日制学籍并且符合报名要求的所有在读研究生、本科生(以报名时状态为准)均可报名参赛,专业不限。

三、报名方式

即日起至2023年3月1日。

四、报名方式

有意参赛的同学扫描参赛二维码填写报名信息,并加入竞赛讨论QQ群:616372806。

主办单位:教务处、研究生处、计算机学院

2022年11月3日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关于2022级转专业学生机考练习操作的通知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关于2022级转专业学生机考练习操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