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焦点关注 >> 正文

焦点关注

建校70周年|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计算机学院召开校友及师生代表座谈会


在成都信息工程大学70周年校庆之际,计算机学院于10月23日下午召开校友及师生代表座谈会。参加座谈会的有回校校友、学院现任领导、学院老领导、老教师和师生代表,会议由学院书记陈敏主持。党委书记周激流非常关心学校校友,专程到座谈会现场看望并慰问回校校友。

10D8B

会议伊始,大家共同观看了计算机学院宣传片,让校友们快速了解到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吴锡院长代表学院对校友们和师生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汇报了近几年学院在党建、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并向师生们汇报了学院“十四五”期间未来发展目标及主要举措。

C010

随后,00级校友天府青云(成都)科技有限公司张斌、95级校友麦亚信科技股份公司CEO陈星全、99级校友华为6级技术专家董杰、00级校友成都电视台张薇、04级校友华为全球技术支持部5G产品负责人孙向凯、06级校友遂宁银行经理贾汶川等校友纷纷作了发言,他们为母校和学院的快速发展、高质量发展感到自豪,大家回忆了在母校度过的大学时光,学校的办学精神和价值观对自己影响深远,感谢老师们的细心栽培,并分享了近年来自身的工作经验和个人的工作感悟,围绕母校发展、校友会建设、创新创业、校友资源共享等方面展开了热烈的研讨。校友们表示要持续为母校和学院发展添砖加瓦,将与学院全体师生共同努力,把学校和学院建设的越来越好。

9E3A

BEF8

9774

学院老教师代表邹书蓉、李飞、前学院院长何嘉、前学院书记方睿也到场参加座谈会,老师们看到校友们很亲切,对校友们的发展成就感到很欣慰,学院校友会的成立为广大校友搭建了一个相互联系、增进友谊与合作、共同发展的平台,愿同大家一道共同把第一届校友会工作做好,希望广大校友多关心学校发展,不断凝聚校友的聪明才智,积极向母校建言献策,反哺母校,为学院、学校、乃至全社会的发展添砖加瓦,并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加强与母校的沟通联系,有空常回来看看,母校永远是校友们的家,并祝福校友们越来越好。

本次座谈会气氛热烈,掌声连连,笑语不断,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上一条: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计算机学院校友会及第一届理事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2021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计算机前沿科技讲座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