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2022年“计网”杯研究生春季体育友谊赛圆满结束


2022年3月18日至3月19日,计算机学院与网安学院共同组织举办的“计网”杯研究生春季体育友谊赛顺利进行,并取得圆满结束。

3月18日上午进行了篮球初赛,双方学院各派两支队伍参赛,两两对决,胜出队伍于下午进行决赛。最终我院研一篮球组在决赛中,以三分惜败于网安学院篮球队,获得第二名的成绩。

3月19日上午进行了羽毛球比赛,赛况激烈,经过几轮角逐,我院研究生取得优异成绩,将羽毛球男单第二名、第三名、女单前三名囊括怀中。

3月19日下午进行了乒乓球比赛。经过组内、组间循环赛,参赛选手势均力敌,几番角逐后,我院研究生获得不错的成绩,囊括男单第三名、女单第一名和第三名。

本次体育友谊赛多场比赛都十分精彩,展现了我院研究生的良好风采。通过此次体育节,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更是加强了同学们锻炼身体和团结合作的意识,让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生活之余放松身心,感受到了集体的力量和温暖,相互之间增强沟通和了解,提高了整体研究生的凝聚力。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2022届就业动员会及优秀校友就业经验分享会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