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计算机学院开展“我爱我——给心理一片晴空”心理活动


为了让学生们能欣赏生活,发现生活中的美好,拥有一个乐观向上的心态。2022年5月24日计算机学院通过线上开展了“我爱我——给心理一片晴空”心理活动,活动面向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所有学生。

活动以“绘画”、“摄影作品”方式线上收集参与者作品,并在线上进行投票,通过线上投票评出同学们欢迎的作品,给投稿的作者们给予了活动小礼物,旨在鼓励参与者们爱自己、爱生活,始终保持乐观积极的心态。学生们投稿积极,活动参与度高。

学生投稿作品集

通过本次活动,丰富了学生校园生活,又一次使得更多的同学们知道和了解心理健康教育日,增进在校大学生对心理健康的关注,引导学生正确认识自我,培养学生自尊、自信,引导学生热爱生命、欣赏生命、提高心理素质、营造良好的校园心理氛围、共建良好文明校园。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第二期研究生学术沙龙圆满结束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第一期研究生学术沙龙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