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计算机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教研室开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题学习会


2022年10月6日下午15点,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教研室在信达楼A311开展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题学习的教研活动。教研活动由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陈敏和教学副院长朱烨主持,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学习。

会议现场

本次教研活动介绍了新一轮审核评估的背景与实质、评估工作的宗旨、评估工作的时间进度及评估方式。强调教师要有责任意识,要认真踏实地做好教学工作。此外,教研室全体成员还学习了2022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版,了解目前开设的三个专业的课程体系、培养目标、毕业要求、主要核心课程等内容。

通过本次教研活动,教研室教师全面领会了审核评估的重要意义和指标内涵,做好本职工作、加强教学质量、落实本科人才培养底线要求和主体责任,不断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质量。

上一条:共绘就业“同心圆”,抢抓秋招黄金期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开展新进教师师德师风、教学相关要求专题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