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计算机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题学习会


9月29日上午,学院于信达楼A202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题学习会,进一步学习教育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相关文件精神。学院教学副院长、科研副院长、教研室主任、党政办公室、教务办公室、学生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党委书记陈敏主持。

会议现场

陈敏书记围绕审核评估工作的必要性与意义、评估背景与实质、评估工作的新变化、新要求等内容,详细介绍了我校审核评估总体工作目标、工作原则以及指标体系任务分解,并梳理了学院前期各项工作任务推进情况,强调了作为学院教师、教学管理人员应重点关注的内容和细节,要求全体教师根据审核评估工作要求查漏补缺并做好下一阶段各项准备工作。

最后,书记再次强调全体教师要树立主人翁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认真做好每一阶段的工作,落实本科人才培养底线要求和主体责任,不断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质量。

上一条:计算机公共基础教研室开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开展新进教师师德师风、教学相关要求专题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