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乐山师范学院到计算机学院调研交流


10月27日下午,乐山师范学院电子信息与人工智能学院副院长黄果一行3人来我院就本科人才培养的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体系等方面进行调研交流。计算机学院院长吴锡、副院长朱烨及专业教研室主任参加了座谈交流会。

 

交流会现场

吴锡介绍了学院科研建设、师资队伍情况,朱烨介绍了学院2022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及理念、工程教育认证、专业建设、实习实训等方面的情况,各专业教研室主任介绍了各自专业的课程体系、实践教学、课程能力达成评价等各方面情况。最后,双方就相关专业在专业建设、学生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竞赛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为双方后续合作交流建立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成都信息工程大学2022年研究生学术论坛(第五届)圆满结束——计算机学院分会场 下一条:成都信息工程大学2022年研究生学术论坛(第五届)圆满结束——计算机学院分会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