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计算机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期中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


11月15日,计算机学院在信达楼A311会议室,召开了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期中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学院院长吴锡、党总支副书记厉威成、研究生辅导员曹佳阳及研究生导师代表和研究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座谈会由副院长吴涛主持。

吴涛副院长首先介绍了参会的领导和老师,她指出:此次座谈会的目的是帮助同学有效地解决学业中的难题,希望同学们踊跃发言,针对学习过程中的困惑和各位老师真诚坦率地交流。

会上,研究生代表依次提出了身份转变不习惯、参考文献不够新、论文发表有困难、职业规划不清晰等问题。研究生导师分享了自己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的经验,就研究生提出的困惑、问题进行了分析和解答,给出了引导性意见和建议,并对研究生的未来的学习提出了期望和要求。

通过本次座谈会,计算机学院对研究生学习和思想情况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在较为全面地掌握研究生培养工作的实施情况及实施效果的同时,及时发现研究生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加强了学院与学生的沟通与交流,有利于计算机学院对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进行有针对性的改进和学院研究生培养质量的进一步提高。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分工会组织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召开计算机大类“青年教师教学论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