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计算机学院分工会组织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11月18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分工会在第二篮球场举行了一场生动活泼、氛围热烈的趣味运动会。本次活动设置了百发百中、定点投篮、拔河比赛三项趣味项目,兼具趣味性和健身性,

赛前,分工会会员们积极参与热身练习,跃跃欲试。比赛从定点投篮正式开始,男老师们大展风采,女老师们巾帼不让须眉,展示了新时代女性的积极模样。尤其是百发百中项目,深得资深老师们的喜爱,沙包都排队捡的。随后进入了本次趣味运动会最期待的节目——拔河,四个教研室主任积极组织教研室老师,排兵布阵,商讨策略,未上场的老师的加油鼓劲将本次运动会推向了高潮,最终趣味运动会在计科教研室的夺冠喜悦中圆满结束。

本次趣味运动会增进了各个教研室之间的沟通,也让新进教师进一步融入了学院的大集体中,分工会成员们在比赛中还体现出了顽强拼搏和团队合作的精神。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召开计算机大类“青年教师教学论坛”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召开计算机大类“青年教师教学论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