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委组织架构 >> 党支部 >> 正文

党支部

计算机学院数字媒体技术教研室

党支部


数字媒体技术专业教研室党支部设支委成员3人,其中,符颖同志任支部书记,郭艳芬同志任副书记兼任支部宣传委员,胡金蓉同志任支部组织委员。支部共有党员12名,其中女性党员7名,占党员总人数58%,男性党员5名,占党员总数42%。高级职称3名,占党员总人数25%,中级以上职称7名,占党员总人数58%,具有博士学历党员10名,辅导员2名。

数字媒体技术专业教研室党支部支部在计算机学院党委的领导下进行工作,担负着联系数字媒体技术教研室群众、宣传群众、组织群众、团结群众,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重要责任,保证教学、科研等各项任务的完成。支部的职责还包括加强对党员的教育、管理和监督,定期召开 组织生活会;培养教育入党积极分子,做好学生及职工的发展党员工作。

支委会构成:

支部书记:符颖

支部副书记:郭艳芬

支部组织委员:胡金蓉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教研室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智能科学与技术教研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