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委组织架构 >> 党支部 >> 正文

党支部

计算机学院智能科学与技术教研室

党支部


计算机学院智能科学与技术教研室党支部共有正式党员14人,支部书记杨昊、副书记(兼宣传委员)龚津南、学习委员彭静,其中高级职称占全体党员比例43%,博士学历占全体党员比例57%。

支部建立在智能科学与技术专业教研室基础上,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围绕学院中心工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支部面向地方经济主战场和国际气象科技前沿,引领智能科学与技术新兴工科专业建设,建设高水平党员先锋模范教师队伍,强化人工智能在计算机视觉、自然语言处理以及智能系统设计三个方向的专业发展,推动人工智能与气象、医疗、交通等领域的交叉融合,培养“思想过硬,区域一流,行业领先”的高素质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支部秉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理念,砥砺前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图1“观壮丽史诗感伟大飞跃”—智能科学与技术党支部党史学习专题活动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数字媒体技术教研室 下一条:计算机基础教学教研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