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委组织架构 >> 党小组 >> 正文

党小组

计科支部高性能计算科研团队

党小组


高性能计算科研团队党小组具有优良的传统,小组成员思想先进、业务过硬,有教学、科研、服务等方面的能手,围绕学科团队建设,小组建设有了很好的抓手。党小组成员在号召和组织党员及全体教师积极投身教学、科研等工作中,发挥了积极作用。

近年来,在党支部的组织和带领下,高性能计算科研团队党小组结合国家重大专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四川省科技厅重点项目等课题积极开展科研工作,使小组作为战斗堡垒其战斗力不断增强,敢于挑重担、勇于攻难关,努力创新并取得一系列成果。近五年,获批国家重大科技专项3项,省部级科研项目8项,科研到账经费1000余万元,发表论文50余篇,其中SCI检索20余篇,获得发明专利授权5项,软件著作权20余项。

将党小组建立在学科点上,可以形成一定的品牌效应,具有一定的影响力和辐射作用;更加有利于增强党小组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更加有利于党的教育事业、学校的中心工作、学院的学科建设与发展。近五年,团队教师主持和参与《操作系统原理》、《数据库原理》、《云计算导论》、《并行计算》、《软件测试技术》等专业课程建设,主持教改项目10余项,教育部产学合作育人项目5项,指导学生参与“全国并行应用挑战赛”“国产CPU并行应用挑战赛”等赛事160余人次,获得国家三等奖、省一等奖等成绩。


下一条:计科支部计算机系统教学团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