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委组织架构 >> 党小组 >> 正文

党小组

计科支部计算机系统教学团队

党小组


计算机系统教学团队党小组目前有教师五名,成员主要从事计算机系统结构、机器学习、脑机接口方面的教学和应用研究工作。党小组成员积极进取,业务过硬。党小组围绕教学团队建设,积极组织党员及相关教师积极投身教学、科研等工作中,并发挥了积极作用。

党小组在学科建设和教学能力提升等方面不断学习进步,小组内经常进行教学研讨交流,不断提升教学水平,成果丰硕。近几年来小组成员主持和参与了《计算机组成原理》、《计算机网络》、《嵌入式技术及应用》等本科课程以及《人工智能》、《信息系统安全》、《嵌入式系统》研究生课程的建设工作。主持中国高校计算机教育项目1项,主持校级教改项目5项,发表教改论文3篇。成员分别获得过四川省教学成果一等奖,学校教学成果二等奖,学校青年教师教学奖,学校教学质量优秀奖和教学创新大赛二等奖等奖项。指导学生获得全国生物医学工程设计大赛二等奖,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三等奖项。

同时,在党支部的组织和带领下,计算机系统教学团队党小组在科研方面也不甘人后,结合各自科研方向以及国家纵向课题积极开展科研工作,使党小组敢挑重担,努力创新,并取得一系列科研成果。近几年党小组成员主持和参与包括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军委科技委等国家级项目5项,四川省级科研项目1项,市级科研项目2项。在国内外具有影响力期刊和国际会议上发表SCI、EI论文50余篇,申请发明专利5项,软件著作权50余项。



上一条:计科支部高性能计算科研团队 下一条:数媒支部图形图像科研团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