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委组织架构 >> 党小组 >> 正文

党小组

智科支部数据库应用教学团队

党小组


依托数据库原理及应用课程组,智科支部数据库应用教学团队党小组重视课程建设,在专业课程中贯彻课程思政,实现党建与人才培养的“双赢”。党小组成员在号召和组织党员及全体教师积极投身教学、科研等工作中,发挥了党员先锋堡垒作用。

近年来,智科支部数据库应用教学团队党小组参与省级教改项目2项,主持校级教改项目/课程建设项目6项,获得省级教学成果一等奖,出版教材2本。邹茂扬老师获得成都信息工程大学“优秀教师”、 “最受学生欢迎教师”、 “青年教师教学奖”、“三育人”标兵等。

智科支部数据库应用教学团队党小组积极推进科教融合,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项,省部级科研项目2项,不仅在课程中融入先进理念和技术,而且推动学生的创新创业和参与学科竞赛,如“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大学生智能建造与管理创新大赛,获得了国家三等奖、省二等奖等成绩。

上一条:数媒支部图形图像科研团队 下一条:中心支部程序设计教学团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