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委组织架构 >> 党小组 >> 正文

党小组

数媒支部图形图像科研团队

党小组


图形图像科研团队党小组现有党员3人,符颖同志任组长,成员有魏敏同志和胡金蓉同志。图形图像科研团队党小组在数字媒体技术教研室党支部的领导下,深入开展党小组的建设活动,巩固和扩大党员党性教育成果。同时依托院图形图像科研团队创新性地开展组织生活及科研工作,充分发挥科研党小组优势,积极推动学院图形图像研究方向的科研工作。

近年来,在党支部的组织和带领下,图形图像科研团队党小组依托国家级、省厅级项目积极开展科研工作,近五年,获批国家级科研项目2项,省部级科研项目5项,科研到账经费800余万元,发表论文40余篇,其中SCI检索20余篇,获得发明专利授权5项,软件著作权10余项。由魏敏同志牵头的“嵌入式4K自由立体视频转换与播放系统关键技术及应用”项目获四川省科技进步二等奖。

在教学工作方面党小组成员同样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主持和参与《游戏程序设计与开发》、《计算机图形学》、《数字图像处理》、《计算机视觉》等专业课程建设,主持教改项目10余项,教育部产学合作育人项目1项。


上一条:计科支部计算机系统教学团队 下一条:智科支部数据库应用教学团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