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党建活动

计算机本科生党支部开展“迎五四 学党史 强党性 当先锋”学习活动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展现新时代中国青年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青春担当,529日我院本科生党支部在信达楼A311会议室开展了以迎五四 学党史 强党性 当先锋为主题的学习交流会。智科党小组副组长李豪同志主持会议,2019级、2020级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李豪同志以在疫情防控一线中无私奉献、勇于担当的青年党员的无畏表现为引入点,提出了青年党员成长必备的三要素:信念、奉献和奋斗,然后对其分别进行了深层次的解读。首先,青年党员应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将民族魂和中国梦联系起来,引导大学生党员应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踏上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其次,青年党员应将无悔的青春融入时代洪流,李豪同志以视频的方式给我们展现了中国青年那把青春献给祖国的响亮口号和敢教日月换新天的豪情壮志。然后,青年党员应在民族复兴之路上续写青春华章,他提到,青年一代必将大有可为,党员们应该做到青春不息,奋斗不止。

与会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青年党员成长必要的三要素,在日常学习中坚定信念,无私奉献和不懈奋斗,肩负党的期望,人民期待,民族重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本科生党支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党小组召开“听两会、学两会、识两会”主题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