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党建活动

计算机学院本科生党支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党小组召开“听两会、学两会、识两会”主题学习会


为深入学习领会全国两会精神实质,加强思想政治引领,202259日下午,计算机学院本科生党支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党小组于信达楼A311召开“听两会、学两会、识两会”主题学习会。党小组副组长吉克克干主持会议,党小组2019级、2020级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吉克克干同志首先向大家普及了两会的基本知识,随后带领学习两会历史,着力引导同学们坚定历史自信、担当时代责任、开创新局面。接着对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解读,包括2021经济社会发展成绩单2022年发展主要预期目标、2022年经济社会发展政策取向,引导党员们正确认识经济社会发展形势,清醒认识面临的问题和挑战,全力以赴迎接挑战。最后,强调了两会是我国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承担着统一思想、倾听民声、建言咨政、凝聚合力的重要作用,进一步促使同学深入贯彻落实两会精神,将两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党员们纷纷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两会精神,并结合自身实际,切实把会议精神融入到日常学习工作中,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主动担当作为,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此次党小组集体学习会议的成功召开,进一步增强了我院计科党小组的活力与凝聚力,坚定了党员们的理想信念,提高了责任感与使命感,激发了学生党员们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巨大热情。


上一条:计算机本科生党支部开展“迎五四 学党史 强党性 当先锋”学习活动 下一条:计算机本科生党支部学习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