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党建活动

研究生两个党支部开展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


11月计算机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信达楼A311进行了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学院党委副书记厉威成和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曹佳阳主持了专题学习。

本次专题学习围绕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组织观看了“学习二十大精神特别报告——一路有理·理论大家谈”和“新时代青年如何走好成才之路”的视频,研究生党员纷纷表示自己作为青年中重要的一份子,在新时代中奋发向上,努力拼搏,拓宽自己的知识面,同时在自己专业上苦下功夫,认真钻研,努力成为拔尖且有创新性的十字型人才,对党和国家忠诚,为实现第二个百年目标而奋斗。

厉威成和曹佳阳围绕二十大精神,通过对国家宪法日的来历、目的、意义,以及历届国家宪法日的主题的解读,让研究生党员深刻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的有机统一。

上一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书记上党课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组织学生参观建川博物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