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党建活动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书记上党课


12月27日下午,计算机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本次党课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兼支部书记厉威成主讲,主题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党课。

厉威成以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党找到了自我革命这一跳出治乱兴衰历史周期率的第二个答案”作为引入,围绕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从反腐败斗争使我们党赢得历史主动讲起,谈到新时代反腐败斗争积累的重要经验,再到一体推进“三不腐”将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为党员同志们带来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党课。

最后,厉威成希望各位党员在学习二十大精神时,能够不断牢记自我革命这一重要主题。不仅在工作学习上体现出党员的先进性,在青年时期更是要筑牢防腐拒变的思想。今后在工作岗位上,能够担当起责任,做一名合格党员。

上一条: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计算机学院师生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 下一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书记上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