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团建工作 >> 学院团委 >> 正文

学院团委

青志协计算机分会


1、负责做好全院青年志愿服务工作的规划,牵头进行志愿服务工作的制度建设及团队建设,为团委学生会建立活动志愿者库。

2、负责集中整合优质志愿服务项目,合理规划志愿服务资源,收集优秀的志愿服务活动创意并培育优秀志愿服务项目,为全院师生搭建“校内+校外”的志愿服务平台。

3、负责院内外各类志愿服务活动的协调安排,对接校外各单位志愿服务项目合作。


机构人员合照



宣传部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计算机分会宣传部负责面向全校同学进行宣传工作,提高青志协所办活动的知名度,让更多有兴趣的同学参与进来,共同成长。


秘书部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计算机分会秘书部秉承着“团结奉献,积极负责”的精神,通过组织志愿者活动来加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培养青年志愿者精神,丰富青年的生活,提高青年综合素质。


策划部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计算机分会策划部通过策划有趣而富有意义的活动来培养志愿者们的志愿者精神,锻炼志愿者们的工作能力,培养高素质的人才。



上一条:科创部 下一条:社团工作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