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团建工作 >> 学院团委 >> 正文

学院团委

社团工作部


1、负责落实学校学生社团改革,制定学生社团相关工作的规划、学生社团管理规章制度,管理和指导各社团工作,统筹社团对外联络,促进各社团有序繁荣发展。

2、负责对接校内外资源、整合学生社团项目,致力打造“一社一品”的社团精品活动项目,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负责培育和挖掘学院特长人才,发展优势社团。

3、协助完成学校大型活动的组织安排工作。


乐队:

乐队是计算机学院乐队成员感受音乐氛围、提高音乐素养、用音乐表达情感的组织。作为一个充满生命力的音乐性组织,它使爱好音乐的同学连结在一起,弹奏乐器,体会音乐的美好。



辩论队:

计算机学院辩论队是一支团结奋进、极具战斗力的队伍。辩论队由1名队长,2名副队长,12位成员组成,辩论队在传承中奋进、在接力中攀登,现在正是计算机学院辩论队最好的时代!


机构人员合照



篮球队:

计算机学院篮球队是一支由计算机学院篮球爱好者所组成的队伍,代表本学院出战校级篮球赛,与其他学院切磋球技、交流水平。计算机学院篮球队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坚持着强身健体、提升球技的原则,为大家呈现精彩的篮球比赛。


机构人员合照



足球队:

计算机学院足球队是一支由计算机学院足球爱好者组成的队伍,代表学院参加学校和足协组织的足球比赛,与其他学院的足球队伍切磋球技。计算机足球队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坚持态度第一球技第二的原则,为计算机学院斩获诸多荣耀。


机构人员合照



羽毛球队:

计算机学院羽毛球队是计算机学院羽毛球爱好者创建的队伍,也是一只团结友爱,拼搏向上的队伍。


机构人员合照



乒乓球队:

乒乓球队是一只充满激情的队伍,他们相互指点相互鼓励,为了冠军挥洒汗水;比赛场下,他们情谊深厚,是彼此的至交好友。


C64F57C9C373E00F31203F339E5A88D33B808EF3DB58BAFB331DAA83A98D7A33


排球队:

计算机学院排球队是一支年轻、活力、向上、顽强的队伍,他们有最真诚、最拼搏、最热情、最可爱的伙伴,有团结一致、分工协作、相互沟通,互相信任的球队氛围。


IMG_256IMG_256

IMG_256


回声实验室:

回声实验室,是一个完全由在校大学生建立的项目研发、推广团队。它是一个专注于Web(前端/后端)应用开发的实验室。回声实验室本身是一个开放的实验室,目的在于分享知识,创建一个技术分享的平台,面向全校对前后端知识(Java、JavaWeb、Spring系列、HTML5、CSS、JavaScript、Vue等)感兴趣的同学。


机构人员合照


IMG_256IMG_256



数字影音协会:

数字影音协会是一个影音爱好者的平台,影视、摄影、后期、动画,多面开花,他们通过lrm,ae,pr,animation,maya等描绘出创意蓝图,并在计算机作品赛和高校艺术设计大赛一展风采,通过协会上的课程,利用动画和特效,突出计算机技术。


机构人员合照


IMG_256IMG_256

上一条:青志协计算机分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