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计算机学院开展“与心灵对话,超级有爱日”心理活动


为了让学生们能与自己的内心对话,接纳自己,寻找自己的亮点,学会鼓励自己,从而拥有一个乐观向上的心态。2022年3月25号计算机学院在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航空港校区银杏大道开展了“与心灵对话,超级有爱日”心理活动,活动面向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所有学生。

活动现场准备了活动需用的笔、明信片、小奖品和小计。活动开始,我们便请出了大家熟知的小计前来给予大家温暖的抱抱,当可可爱爱的小计同学出场,就获得了来往学生的高度喜爱,通过小计温暖怀抱中,释放学生一天的疲惫,心怀希望,更加热爱生活,努力生活。

同时学生在明信片上写下自己的“心灵鸡汤”激励自己,以努力克服自己目前面临的困难,迎刃而上,乐观生活。活动现场门庭若市,学生参与度高。

通过本次活动,丰富了学生校园生活,构筑了健康文明的校园氛围,有助于加强学生们关注自己心灵,关爱自我,从而拥有一颗热爱自我,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心态。

活动结束,辛苦的工作人员也结束了这一天,虽然为大家讲解活动信息繁琐,但是大家都尽心尽力地为大家服务。所以善爱我活动不仅仅是个人的善爱,更是每个人之间的善爱。

今年计算机学院的“3.25善爱我”活动到此暂时告别大家,今年欢笑复欢笑,明年接力再接力,也许这个活动定格在那天,但是有千千万万个每一刻善爱自己的时刻,种自己的花,爱自己的宇宙。

上一条:热烈庆祝我院在2021年度“青春榜样”评选中再创佳绩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2022届就业动员会及优秀校友就业经验分享会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