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感念青春激昂,你我共筑辉煌”——计算机学院开展学生干部素质拓展活动


2022年11月5日下午,计算机学院以“感念青春激昂,你我共筑辉煌”为主题的素质拓展活动在航空港校区信达楼广场顺利举行。计算机学院团委、学生会及青志协计算机分会全体成员参与本次活动。

为锻炼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开展了同心鼓、隔空取水、龙行天下、趣味拔河等系列趣味游戏,让同学们在锻炼放松的同时,也提升了综合能力。

不同平常的活动方式,全程的欢声笑语,无疑让这次活动成为所有成员们深刻的记忆。同学们在这样一种“体验式学习” 的过程中,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信任感和责任感,增强了信心、沟通能力、领导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

这次素质拓展训练活动增强了大家对团队力量的认识,让成员们感受了沟通、合作、凝聚力、相互激励、融治人际关系以及遵从团体规范的重要性,加深了大家对计算机学院团委学生会这个大家庭的集体归属感。在今后的工作中,学生干部会齐心协力,更好的为同学们提供服务!

上一条:“舌战群儒,思辨青春”—计算机学院2022悬河杯辩论赛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学生干部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