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计算机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学生干部座谈会


2022年11月4日中午12点30分,计算机学院2022-2023学年学生干部座谈会在双中心A311准时举行。本次座谈会由团委书记岳旭媛主持,党委书记陈敏、党委副书记厉威成出席,团委、学生会、青志协计算机分会、社团联合会以及研究生会学生干部代表参与座谈会。

会议伊始,陈敏书记发言感谢同学们对学院工作的支持,并提出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是每位学生干部的责任。

厉威成书记从感恩、责任、奉献三个方面强调了学生干部应当常怀感恩之心,勇于担责,甘于奉献为同学们服务。

随后学生干部依次介绍自己和所属部门的工作内容。学生组织就是由大家共同努力创建的大家庭,每个部门都拥有自己的特色,为学院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陈敏书记对此做出总结,提出对各部门工作的有效建议。

此次学生干部座谈会不仅为老师和学生干部之间提供了一个很好的交流平台,也让学生干部对自己的工作有更清晰的定位,能够更好的为同学们服务,做好老师与同学之间的桥梁。

上一条:“感念青春激昂,你我共筑辉煌”——计算机学院开展学生干部素质拓展活动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第二期研究生学术沙龙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