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本科教育 >> 专业实验室 >> 正文

专业实验室

人工智能实验室


人工智能实验室

功能:主要是并行计算、云计算、数据分析相关课程与研究方向为主、多学科综合应用相结合的专业实验室,主要为智能科学与技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的课程提供专业开发环境,以及其它软件类课程的实验教学提供基本环境。

主要实验设备:DELL图形工作站50台(多核独显,可做GPU并行运算),配置为I7 3.4 G CPU,1TB硬盘,16GB内存。

软件环境:安装有windows7和Ubuntu双操作系统、微软Visual Studio、Eclipse、.NET等开发环境,Rational Rose及MATLAB等设计建模工具软件。

主要课程:《人工智能导论》、《云计算导论》、《大数据应用基础》、《数值分析》、《人工智能综合实践项目》、《大数据应用实践项目》《并行计算综合实践项目》等。

上一条:数字媒体技术专业实验室 下一条:大学生创新开放实验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