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本科教育 >> 专业实验室 >> 正文

专业实验室

大学生创新开放实验室


大学生创新开放实验室

大学生创新开放实验室本着资源共享的原则,为学院各个专业的本科生研究生及教师提供开放培养学生软硬件综合素质。推进研究型大创项目,促进教师开发具有挑战性的和富有想象力的项目。培养学生自主创新能力,学生可以在良好的实践环境中进行自主探索。

大学生创新开放实验室丰富学院学子的科技创作生活,增强学生的科技创新意识,为学院培养一批科技学术、创新创业等各个方面能力的人才而成立的。成立之时,每一位成员都以“重实践、求创新”作为自己的工作目标,同时培养动手型人才作为自己的宗旨。

大学生创新开放实验室重视学生创新意识的培养和动手能力的提高,组织开展各种课外科技活动、学术讲座、科技竞赛和学生科研立项活动。同时鼓励和吸纳学生参加教师科研项目,最近三年,学院的各类大创项目立项数达到了80个,并获得国家级、省级多项竞赛奖励。

上一条:人工智能实验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