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计算机学院召开新学期全院大会及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2022911日下午1430,计算机学院在线召开新学期全院大会及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学院全体教职员工通过线上方式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陈敏主持。

线上会议PPT

吴锡院长对全体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接着对学院新任领导分工、新进教师进行了介绍,并对2022年学院科研完成情况、博士点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了通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部署。他希望全体教职工以良好的工作状态迎接新学期,做好科研、教学等各项工作。

朱烨副院长就新学期本科教学工作、新入职教师观摩课、毕业设计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特别强调了线上开课的注意事项和准备工作;随后,朱烨副院长为全体教师通报了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工作推进情况,并组织全体教师学习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重要内容,要求教师在教学过程中领悟、落实好“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理念,在教学实施各环节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创新教学模式和手段,切实提高学院的本科教育教学质量。

   

     本科教学评估工作

最后,陈敏书记再次强调了新入职教师在教学过程中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备课、课堂管理等注意事项,并要求全体教师建立责任心和使命感,建立对课堂教学的敬畏之心,上好每一堂课。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召开2022级本科新生校园见面会 下一条:爱心支教,播种未来——计算机学院2022年暑期“三下乡”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