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党建活动

计算机本科生党支部学习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


2022年429日下午,计算机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于信达楼A311组织开展学习贯彻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的主题学习会。会议由陈雨欣同志主持,2019级和2020级党员参与此次学习会议。

会上,陈雨欣同志首先对2021年党的工作进行了回顾。过去一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取得了重大历史性成就。然后对两会精神指导社会发展的总体要求和政府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分享,要稳经济、稳市场、坚定改革和发展创新等全面落实新发展。最后,还对五个必由之路进行了深入的解读,强调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必须不断深化对“五个必由之路”的重要认识,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道路奋勇前进。

最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对两会精神的认真学习和深刻领悟,认为我们大学生要努力学习好专业知识,掌握扎实的基本理论,运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把自己培养成一名合格的大学生党员。

通过对全国两会精神的学习,促使学生党员深入了解国家大事,增强了对国家的认同感与归属感,激发了爱国热情,强化了为国读书、为民服务的使命担当。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本科生党支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党小组召开“听两会、学两会、识两会”主题学习会 下一条:21栋党员工作站举行“民族团结一家亲,共同携手创发展”学习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