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感受千年古都 认识文化蓉城


计算机学院于20221112日组织学院建档立卡学生开展了学院特色活动感受千年古都 认识文化蓉城” --游览青城山。参加此次活动的还有计算机学院厉威成副书记、江玉菡老师和罗茜老师。

此次活动目的让建档立卡学生切身感受到祖国的大好河山,激励他们继续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厚植爱国主义情怀、传承中华民族文化,努力学习知识本领,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让平时少有机会外出的建档立卡学生增加了对成都的人文历史及自然风光的了解,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


上一条:“关注学生成长,促进民族团结”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我院在2022年第八届四川省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和2022年“挑战杯”四川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再获佳绩

关闭